close

挖 ~ 我混了一個多月沒寫文章了,之前稍微累積的人氣都跑光了吧…

實在是這一個月發生太多的事情,有太多的感動,弄得我不知道怎樣下筆才好
去參加了好多的課程,其中包括一個充滿奇幻體驗的工作坊(有多奇幻?根本像是去了一趟銀河旅行),還有一個據說去了之後身上的錢就會被不知覺拿走的營隊,另一個則是上了半天課結果把腦子搞得一團亂的神經語言課程,總之還有更多的收穫,我可要想想要怎麼來分享!(以我對自己的了解…有很大的機率會不了了之,然後貼一些照片來充文章數XD)

另外,這陣子也看了一些書,為了弄清楚一些難以理解的道理,常常在思考它的時候整個人陷入呆坐在床上的狀態長達十幾分鐘,等到回神後仔細想想,這道理既不能幫我找工作也不能幫我賺錢,雖然挺不實際的,卻能夠幫自己在看待這個世界時多一點喜悅和快樂!而關於我的信仰,也因此受到了一些調整,往後也會分享給你們聽。

喔,還有一件事,就是上禮拜和一位長輩跟朋友一起去為一群笑點很低的高中小朋友上課,從教口語表達扯到解釋金融風暴的來由,一整個亂教的感覺,不過看他們笑得開心就好…XD

這一個月所發生的事以上大致交代清楚了。
關心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們覺得好像我說得不清不楚,跟什麼都沒交代一樣的話……
沒錯!這一篇敷衍文!
為了讓我四月份至少有產出一篇文章來充數的!
這樣,我再隨性附上一張巴黎照片吧!下一篇就來寫遊記好了! 


paris_13.jpg
--- 就用這張流浪漢照片來表達我這陣子不寫文章的懶惰吧(攝於巴黎地鐵索邦大學站)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oc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