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重推薦,本年度最偉大的紀錄片
甫獲第81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大獎
極致撼動人心的夢想實境,即便過了數十年之後,在巨大的螢光幕前
教人頭皮發麻、手腳冒汗、淚腺衰竭!

你對夢想缺乏癡狂嗎?
你嫌自己勇氣不夠多嗎?
本部電影絕對讓你所有缺少的元素一次到位!
你再也沒有任何理由說你不去做夢了!
因為,他馬的有人這種事都敢去幹了!

二月四日我去看了這部紀錄片
我就知道,它沒讓我失望!
那個人不是瘋子,因為瘋子不會害怕
他是夢想家,在夢成真之前他也曾問過自己:真的要去幹這檔事嗎?
若非極致的專注、上萬次的排練,早就命喪黃泉了!
我在電影院努力把自己想成是主角菲利浦佩帝
融入所有受訪者的言談,感受他們到現在仍心有餘悸的那種恐懼感
然後如履薄冰般享受一步一步走過巴黎聖母院再到雪梨大橋的那種完成感的痛快!
最終,直達情緒的巔峰,是在雙子星大樓往下看的那一幅令人窒息的極美畫面!
實在太震撼!太美妙了!

趕快去看!不然你不知道我在爽什麼!


偷天鋼索人介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oc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