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頻說:劇情直逼不人性極限

我卻扎實的感覺:這是血淋淋的真實人性,根本是人性的自囚

看到最後一刻才覺悟,這種荒唐的劇本是我們自己阿

 

當我們麻痺、沉醉在宿命當中,該高興?還是可悲?

 

或許怎麼都無法理解,背馬鞍的男孩何苦糟蹋自己;失去雙腳的男孩,為何可以如此縱慾自己!

他有什麼錯?他又有什麼特權?

但你若將自己設身處地當作他們,生在一個看不見人性曙光的災難當中

才能真正體會他們別無選擇!

 

何謂災難?

當人完全被自己的人性所奴役的時後,走不出宿命的那種無奈,就是一種災難

你可以看到兩個男孩從掙扎演變到屈服的過程,這部片有太多令人震驚的畫面

直到結局,導演毫不客氣的讓你沉痛到底!一點也不收斂那已經太過份的真實

 

人性並非都不好

或許李欣頻是以正面人性去說它不人性

我是以負面人性去說它很真實

 

我還想說,做在我前面的三位阿姨竟然還笑的出來,當做在看喜劇阿= =”

是啦!這部片有某些片段真的是有笑點,我差點也要笑出來(包括沒有腳的孩子狂奔的畫面

不過在走出戲院時,其中一位阿姨終於說了一句很有學問的話

「咦?那個男孩不是原本要離開了嗎?

為什麼後來還要回去被虐待?」

 

對啦!妳活了那麼大一把年紀,妳都不知道了,誰會知道阿

 

全省只有長春戲院在放映,快去看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oc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