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還在受訓的時候,每逢假日我幾乎都會往旗津跑,所以不只一次去旗津兜風
可是,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拍到的旗津比之前還要鮮豔![參照前文]
這次的天空、海水更藍,草木更是翠綠
因為,這次我有太陽跟在身邊了!哈!趕快點進來看!

 

 


本篇要寫的不是旗津,而是旗津的太陽
更精確的說,應該是出現在旗津的陽光男孩!像太陽般的男子!

這篇若不PO出來,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因為我答應人家要幫忙打廣告的(雖然我的blog沒什麼人來逛)

看!好刺眼啊!

 


--- 想盜圖的人,快動手吧! ---

 


此人名:正號 (+)
有正向 (positive) 之意,非常符合此人陽光般的形象,瞧!照片裡的笑容!
讓人感覺到集純真、善良、憨厚、迷人、熱情、陽光、力量等形容詞之大成,在照片裡顯現出了耀眼的七彩光暈!
這種魔力絕對不亞於送七粒呀!

這天,本人跟正號相約一同去遊旗津
上圖拍攝於高雄車站,正號來接本人的時候

 


--- 這種無厘頭pose是他的招牌 ---

 


正號是本人在大學時期所認識的酒肉朋友
十一月射手座,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目前任職於亞翔工程 (負責為科技大廠蓋無塵室) 管理職,多金單身
生活單純,無不良嗜好偶爾愛傻笑,是台灣中產階級男性裡少見的好物阿!Yahoo奇摩拍賣絕對找不到!

 


--- 厲害!一個轉身馬上把海水給染藍啦!---


--- 太棒了!正號還請我吃海產,喝飲料!跟他來旗津就對了! ---


--- 驚!正號的眼睛竟然是水藍色的?! ---

 


玩水、吃海產,這位陽光般的男人照耀了旗津的下午
下圖是我們回到高雄,熱情的正號還找本人一起去逛跳樓大拍賣
正號買了兩件襯衫,瞧他得意的!

 


--- 撿到便宜了!---

 


正號!多謝你啦!希望你永遠保持這般陽光的笑容,並且讓我的blog流量暴增吧!

後記:
與正號同行必須注意事項,一定要擦高係數防曬油!
本人因為沒有確實遵守,以致全身百分之七十曬傷,之後一個多禮拜都在脫皮...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oc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