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來觀光的,我是來找自由的
失去了自由後,才體會到自由的可貴
重獲自由的快樂,我一定要用最能符合這種心情的景色來慶祝

 

 


旗津,真是個好地方
南台灣的艷陽、涼風、海水、沙灘、海產、小吃,伴隨著好心情
我打算花一整個下午,用它們來好好詮釋什麼叫做 自由

不枉費我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鼓山渡船頭,正排隊搭往旗津的渡輪,心中滿載著期待~

高雄市前往旗津有兩種方式,第一就種就是撘渡輪,這裡的票價相當便宜,一個人頭加上一台機車各付10塊錢就可以乘坐,因此這是旗津的居民來往市區最常選擇的交通方式;第二種就是走海底隧道,不過入口在離市中心很遠的地方,所以很少人會走它,應該多半是供海港間運輸的貨車來行徑

 

 

 


[ 渡輪出港囉!]

[ 這是另一家業者,不管是哪一家的船都是像這樣子載滿了客人(真不會翻船吶~) ]

 


我選擇跟旗津居民一樣,喜歡一起擠一艘渡輪的樣子。每到假日,這裡的遊客就會暴增,更能感受此地的熱鬧氛圍,沒錯,這就是我要的!讓我玩樂興致大發!
走!坐船去!
 

 

 

 


[在船上可以遠眺港都的美景,兩大地標漢神百貨(左)、85大廈(右)]

[ 一但到了晚上,這兒的夜景可不輸香港維多利亞港阿!]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oc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