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終於踏上了旅途
旅行的影響力,從出發前半年就開始發酵,這陣子真是有好多的內心動盪。
如今終於落了地,我在蘇黎世。
 

Swiss_d1_008.jpg

 

冷空氣配上歐洲的城市,是我最熟悉歐洲印象。不過雖然這裡是瑞士的第一大城,又是歐洲的金融重鎮,給我的第一印象,卻是略顯冷清的街道和步伐緩慢的居民,整座城市看起來身價不斐,但卻散發一種在富貴之下從容的態度。

出了車站,就可以看到著名的班霍夫大道,精品街林立,但人們似乎不熱絡於消費…。


Swiss_d1_002.jpg

 

蘇黎世沒有地鐵,公車也很少被看見,路面上則是鋪滿了輕軌電車的軌道,是主要的大眾交通工具。

 

Swiss_d1_003.jpg

Swiss_d1_001.jpg

 

感覺起來不太大的蘇黎世市中心,數步之遙穿越班霍夫大道,就看到了蘇黎世湖。

在這種陰冷冷的天氣下,我慢慢去認識這個城市,邊呼吸著瑞士的空氣,細細的品味它,看是否能嗅到一點起司鍋、或是巧克力的香味。但我覺得這裡的空氣一定都是從阿爾卑斯山吹下下來的,倒是冷得讓人發抖!

 

Swiss_d1_005.jpg

Swiss_d1_004.jpg

Swiss_d1_006.jpg

 

不過旅行的開端,我正懷著熱情和期待,足以克服這種天氣,往下一個景點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oc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